星期六, 十月 21, 2006

Windows Live Messenger Mobile 1.00官方中文版发布

      微软终于在近日发布了手机专用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Mobile(WLMM),Java Powered 和 Symbian 系统都能使用。

      和电脑上的 WLMessenger 功能差不多。由于刚发布的缘故,所以发送文件和分组功能还没真正实现。免费使用两个月,以后10元/月。目前仅支持中国移动GPRS用户(暂未开通地区:黑龙江、甘肃、新疆、广西)

      Messenger 手机客户端只能在您的手机上运行。如果您选择下载到 PC,下载完成后,您需要通过数据线、红外、蓝牙等方式将 Messenger 手机客户端程序传送到您的手机中安装运行。如果您的手机不支持通过以上方式从 PC 传送文件,请您直接选择“下载到手机”。

      演示:http://mobile.msn.com.cn/client/content/jcys.htm

      下载:Messenger 手机客户端中文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