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4, 2007

微软获06年美国最佳声誉公司桂冠

      据美国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全球最大的软件厂商微软公司荣获了2006年美国最佳声誉公司的桂冠。在2006年“美国声誉最佳企业”评比中,微软公司提升了七个位置一举成为美国声誉最佳的高科技公司。

      微软在评比中的得分为80.74分。

微软获06年美国最佳声誉公司桂冠

      这项评比是研究机构哈里斯互动调查研究公司(Harris Interactive)对美国最著名公司的企业声誉进行的调查评比。这次调查根据六项关键的标准对企业的声誉进行了评比:企业的远见和管理团队的领导能力;对社会的责任感;在感情上的吸引力;产品与服务;工作场所的环境以及财务状况。

      哈里斯互动调查研究公司品牌和策略咨询团队资深副总裁 Robert Fronk 表示,在回答者中,有69%的人认为美国企业的声誉是“好的”或“糟糕的”。目前企业需要权衡。了解和全面维持它们的声誉,这对它们的资产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需要它们自己关心在排名中的位置和获得最高的声誉。

      副总裁指出,在每年评比中我们发现微软公司的得分始终很高。目前企业对声誉的基础认识面临着挑战。副总裁解释说,我们目前专注于对声誉理解的根本原因,声誉不仅仅是企业的形象和信息,它能够使公司的可信度在普通公众面前达到更高的水平。这些理解类型的转变不是意外的,它的价值几乎是不可估量的。

      在最佳声誉企业名单中还有许多高科技公司,搜索巨头 Google 排在第四位,日本索尼排名第八,亚马逊排第十一,英特尔位居第十六,苹果被排在第二十二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