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盖茨“Vista Wow 翻天”上市演唱会赞美台湾合作伙伴

      为了 Vista 造势,微软不但大手笔找蔡依林和陶喆,还包下台北巨蛋举办演唱会,特别的是就连比尔盖茨都特别录制感谢短片,全世界就只对台湾说感谢!台湾是微软在全球60多个地区、90多个分公司的 Vista 造势活动中,比尔盖茨唯一拍摄短片、表示感谢的地区。一场演唱会除了表演好看,还见证到台湾科技产业举足轻重的地位。

盖茨“Vista Wow 翻天”上市演唱会赞美台湾合作伙伴

      台湾微软4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新操作系统 Vista 上市感恩演唱会,是微软首度以演唱会方式进行促销新产品。微软的硬件及通路伙伴包括宏碁台湾区品牌产业营销企划处副总张敬仁、华硕全球品牌营销总监韩德行、明基台湾区总经理洪汉青、惠普个人系统事业群副总裁暨总经理陈敬宏、大同董事长林蔚山、精英总经理陈明村、捷元总经理叶启栋、微星协理郭绪光等都到场参加。

      在主持人陶晶莹及微软 OEM 事业群总经理李志超的鼓吹下,所有到场的硬件伙伴,都送出包括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等奖品,让现场观众参与抽奖,一起「乐翻天」。

      比尔盖茨在短片中表示,台湾是创造 Vista 新体验经验的重要推手之一,许多计算机及行动装置的惊人创新都源于台湾,因为台湾是全球如此重要的创新领导者,每年微软除了在西雅图举办硬件工程大会,也在台湾举行,并在台湾成立多媒体技术中心。比尔盖茨特别感谢台湾每一位参与及协助微软产品上市的合作伙伴,并期待与这些合作伙伴持续合作。

      盖茨讲话视频

      演唱会包括微软的软硬件及通路合作伙伴、最有价值专家、一般消费者等共上万人,晚上齐聚台北小巨蛋,歌手陶喆及蔡依林的现场演唱,也有很大的吸引力。身穿白色小礼服的蔡依林带领十位可爱的小朋友,用轻柔的歌声和陶喆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蔡依林的劲歌热舞还让微软大中华区总裁黄存义都忍不住上台,即使肢体有些僵硬,但是看到老板这么放的开,底下的微软员工乐翻了。据了解,黄存义为了这段舞,偷偷练了好一阵子。

      黄存义表示,在 Vista 上市后,将对全球IT产业有很大的带动作用,而台湾硬件制造厂在全球信息产品的占有率将当高,将带动台湾信息产业的大幅成长。

      台湾微软为回应广大消费者的热情,于七日在 MSN 台湾音乐频道在线转播演唱会现场演出,且将于 2 月 10 日晚间 18:30 ~ 20:30 于东风台湾台进行第一次的首播,并于凌晨 2:30 ~ 4:30 回放;预计将有 50 万人一起欣赏盛况。海外部份,拟于 2 月 18 日晚间 21:00 ~ 23:00 在东风海外台首播,首播后 24 小时内再次回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