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0, 2007

传微软将出黑色 X360 配备 120GB 硬盘

      GamerReport 得到内部消息称,微软已经通知澳大利亚商店 Myer,准备迎接一款黑色的 Xbox 360,而且新主机不单只是改变颜色那么简单。

传微软将出黑色 X360 配备 120GB 硬盘

      据悉,这种黑色的 Xbox 360 将于4月份首先出现在澳大利亚,同时搭配黑色遥控器,配备 120GB 大容量硬盘,并支持 HDMI 输出,售价749澳元(折合585美元),而 GamerReport 声称这些都是“百分之百的(微软)官方消息”。不过需要指出的一点是,澳大利亚 Xbox 360 玩家至今都还没有得到外置 HD DVD 光驱,而是要等到3月29日。

      由于 PS3 将在3月23日登陆欧洲、非洲、中东和澳大利亚等地,所以微软也正在积极推动三月底推出黑色升级版 Xbox 360,不让 PS3 独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