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Windows Live Writer 更新外观

      许久没有 Windows Live Writer 的消息,从德国 Live Writer 社区来的图片显示这一在线编辑器外观出现了很大的改进,看上去像一个袖珍版本的 Word 2007。据消息人士透露该版本将在近期,最多一两个月内就可以发布。图片点击放大。

Windows Live Writer 更新外观

      个人一直在用 Windows Live Writer,本博客的所有日至都是使用这个软件发布的。喜欢它的简单方便,喜欢它的插件功能。最开始的时候,这个软件知识微软程序员的一个闲暇作品。现在,Windows Live Write 已经开始拥有了 Live 客户端的相似外观了,比如类似于 Live Mail Desktop 的外观和上边的搜索栏。看来,是正式并入微软 Live 服务的一部分的时候了。希望能够尽早推出中文版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