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5, 2007

Vista:巨额收入+新工作机会制造者

      作为 Vista 宣传中的一步,微软已经针对主要的IT市场的新利润点作出许多详细的预估报告,IDC 被委托为这款新的操作系统在发行的第一年中对 IT 产业发展的影响进行调查研究。

      这些调查研究考虑了 Window Vista 对于美国加州,马赛诸塞,纽约,新泽西,华盛顿,华盛顿特区以及加州等地(所有内容均在 PDF 文件中)的经济影响。

Vista:巨额收入+新工作机会制造者

      根据以上研究,Windows Vista 在2007年带来的影响有:

  • 在加州增加100亿收入,提供16000个新的岗位。
  • 在马赛诸塞州增加20亿收入,提供5000个新的岗位。
  • 在纽约州增加70亿收入,提供16000个新的岗位。
  • 在新泽西州增加25亿收入,提供5000个新的岗位。
  • 在华盛顿特区增加35亿收入,提供11000个新的岗位。
  • 在佛罗里达州增加40亿收入,提供11000个新的岗位。

      微软的伙伴们(硬软件厂商以及提供 IT 服务以及提供IT产品分发渠道的公司)也会感受到 Vista 带来的影响,因为 Vista 给这些以微软为中心的公司带来了坚实的收入和长足的发展。

      另一方面,研究预计微软2007年赚取的与 Vista 相关的每一美元收入,都会增加这个以微软为中心的利益集团18-20美元的收入。根据 IDC 的研究,他们正在加大投资,并为 Windows Vista 的全球战略做铺垫。从现在起到2007年底,IDC 预计,将会有数以亿计的资金投入到 Vista 的相关产品和服务里。

      捆绑 Office2007 的 Windows Vista 在2006年11月30日面向特许用户发售,而现在,所有的消费者都可以买到了。

1 条评论:

sz-iris 说...

看来VISTA造福众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