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9, 2007

微软邮件服务更名“Live Hotmail”

微软邮件服务更名“Live Hotmail”      在 Windows Live Mail 推出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它会慢慢积压前辈 Hotmail 的生存空间,最终完全代替它。但微软公司昨天宣布,Windows Live Mail 将更名为 Windows Live Hotmail,也就是说,代替变成了回归。

      微软声称,在从去年3月开始的 beta 测试中,他们发现许多用户对老的 hotmail 品牌十分怀念,对于这种更名有些不解。因此,微软以这种 Windows Live Mail+Hotmail=Windows Live Hotmail 的做法,希望能够在赢得新用户,全线统一 Live 平台的前提下,保留忠诚的 Hotmail 老客户。

      一位用户说得好,至少我们今后说简称 WLM 的时候,不必把 Windows Live Mail 和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混淆了。

      据 Windows Live MVP Brandon LeBlanc 分析,这次更名的原因是 Hotmail 的知名度已经相当高,微软没有必要用另一个产品去搅浑概念,因此还不如整合起来。

      PS:说点关于客户端软件 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 的事情,WLMD 的开发组已经将产品更新加入了 Microsoft Update(注意,是 MU 不是 WU)。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对 WLMD 的版本进行判定和升级了!

      访问:Microsoft Updat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