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最新版 Live Messenger 8.1 文件传输速度提升10倍

最新版 Live Messenger 8.1 文件传输速度提升10倍      2月6日,微软 MSN 在中国正式推出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正式版,针对 Windows Vista 进行了优化并显著提高了文件传输和共享速度(与 Messenger 8.0 版本相比)。同期发布的 Messenger 中国首页 Messenger 用户提供一站式资讯和下载服务,包括 Messenger 客户端下载,最新的新闻和活动,Messenger 使用方法和技巧和 Messenger 相关周边服务。

      为方便用户即刻下载并体验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微软MSN此次联合了新浪、华军软件园、驱动之家、天空下载站、天极网和电脑之家等10多家本地授权合作伙伴,推出高速的本地软件下载服务。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专门针对 Windows Vista 进行了优化。相对于8.0版本,最大的改进是新版本在文件传输和文件共享速度上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有显著的提高。根据计算机世界评测试验室在不同网络环境中的测试结果,在广域网环境中,Messenger 8.1 之间的平均文件传输速率最高可获得10倍以上提升(与Messenger 8.0 相比)。此外,与 Live 搜索服务的无缝融合可帮助用户更便捷、高效地搜索其感兴趣的信息。用户可在与好友对话的过程中,实时的通过活动窗口和共享搜索尽情体验个性化搜索的乐趣,并可以与好友共享搜索的结果,分享发现和喜悦。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在提高安全性、方便性和登录速度的同时,实现了个人信息漫游(即用户名称、登录状态、显示图片和个性化信息都可以和用户漫游到任何一台计算机上),为用户提供快捷、方便的即时通讯体验。

      访问:Messenger 中国首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