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微软游戏广告收入和你分享

      继 Youtube 推出与视频上传者分享利润之后,微软也对内容提供着推出了奖励措施,他们的主打目标是 MSN 游戏。那些业余的游戏开发这以后可能会受益于微软的新系统,只要为 MSN 开发维护游戏,就可能分得广告利润,而最受欢迎的前五名可能会获得高达25万美元的“赏金”。

微软游戏广告收入和你分享

      这份奖金分两个层次,一是将游戏做较少改变或者原样移植过来,他们可以分得10%的游戏广告收入,而那些对游戏做了较大变化、增加更多特色的开发者们,则可以获利20%。假如一个游戏可以让游戏者留连10小时以上,那就可以算一个比较成功的作品了。

      微软认为,这种做法会将大家发动起来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也用一些奖励来刺激开发者制作更好玩更有深度的游戏。这样一来,对微软或者开发者来说,都将获得更大的利益。

      “随着共享游戏广告利润,我们开创了一个多变的商业模式,让开发者有更多的资本去制作受欢迎的游戏。msn 游戏每月有1300万用户,他们是我们的基础。”微软如是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