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Microsoft Mac Business Unit 十周年

      尽管是在微软公司名下,但却整天都忙着开发给 Mac 使用者专用软件的微软麦金塔事业部 Microsoft Mac Business Unit 在 2 月 6 日欢度了十周年庆。

Microsoft Mac Business Unit 十周年

      在 1997 年的 2 月 6 日(恰巧是 Steve Jobs 重返苹果阵营的前一天,故 2 月 7 日是 Steve Jobs 重返苹果十周年庆!)那天,Microsoft MacBU 正式成立;十年后的今天,该部门的员工打算送给这个部门一个礼物,他们决定用随意贴贴出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的 icon 在 windows (这里的 windows 是窗户的意思)上,来庆祝这十周年庆。

      该部门员工们在清晨六点以前就来到办公室,神秘兮兮地完成这项任务,他们怎么做的呢?他们先用 Photoshop 将 icon 处理过后,用 Excel 设计出这些组合,总共用掉了 1,336 张的随意贴,工程可谓浩大。希望十周年以后的未来,Mac BU 也能继续为苹果使用者开发出好用的办公室软件。

      访问:Birthday Gift for MacB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