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2, 2007

Linux 之父:Vista 没那么好

      就在Vista即将上市零售之际,Linux 之父 Linus Torvalds 宣称微软的这款新操作系统宣传过度,也并非一次革命性的进步。

      Torvalds 告诉 Computerworld 说:“我不认为 Vista 将很大程度地改变人们工作的方式。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款操作系统被宣传为一个全新的东西有些言过其实了,我不认为它是全新的。”

Linux 之父:Vista 没那么好

      今年在悉尼举办的 linux.conf.au Linux 和开源会议上,Torvalds 说 Vista 的界面也许有些不同,但并没有“在很多方面”改变操作系统的基础。

      他说:“我们可能注意到的其中一个地方就是Vista的硬件要求明显提高了,这反而对 Linux 有所帮助,因为人们会注意到 Linux 可以在一台机器上跑得很好,但同样的机器可能无法完全运行 Vista。”

      另外,除了桌面市场,Torvalds 还在嵌入式领域和手机市场中看到了 Linux 的许多机会。文章全文请访问computerworld.com.au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