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1, 2007

微软或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在欧洲发布 Zune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营销主管 Jason Reindorp 周六表示,微软对其 Zune 音乐播放器在美国的前期销售感到满意,公司可能会于今年年底之前在欧洲发布 Zune。

微软或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在欧洲发布 Zune

      他向媒体表示,微软非常客观地面对其在进军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目前该市场由苹果的 iPod 主宰。他说:“我们对在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上迈出的第一步感到非常满意。”

      Reindorp 还表示,微软目前还没有准备正式宣布在欧洲推出该播放器的时间,但是公司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欧洲发布 Zune。他说:“我们计划对欧洲市场进行更加广泛地研究,以便找到迎合欧洲消费者的方法。”

      Reindorp 说:“目前,Zune 在美国市场上占有10.2%的市场份额,计划其销量在6月30日本财年结束之前能够超过100万部。在进军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过程中,我们并不是简单地追赶苹果。我们非常务实,并制定了一个为期三年的业务发展计划。”

1 条评论:

sz-iris 说...

感觉ZUNE的外观一般,粗看有点像昂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