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3, 2007

Windows Vista SP1 相关信息

      什么时候 Vista 出 SP1,大家都还在猜测,微软官方的说法也让人很是茫然。Technology Adoption Partner 已经收到早期的测试邀请,微软终于确认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SP1)的具体发布日期:2007年中期。但没有公布详细时间。看来我们只消等待半年,就可以看到 Vista 的 SP1 了,这要比 XP 的 SP1 来的快,并且很有可能与 Longhorn 的发布重叠。一般情况下,微软的系统升级到 SP2 之后才能达到非常稳定好用,不知道如此快的出 SP1,是不是能够使 Vista 更快的接近这一点?

Windows Vista SP1 相关信息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SP1)将会使一个标准的SP,包含安全更新、补丁以及有限的其他关于改进产品质量方面的变化。 

      TAP(Technology Adoption Program)正在积极寻求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对SP1进行测试和反馈,并准备与2007年下半年发布。对于消费者的要求必须愿意提供反馈并部署预发布 build 到生产环境中。

关于TAP

      通过加入 TAP,消费者可获取早期 build 和 SP 的 NDA 信息。并备有专用的程序管理器处理消费者的部署安装、收集反馈信息、驱动问题、回答疑问并在必要时联系产品开发组。针对的 Windows Vista SP1 的 TAP 席位有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