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6, 2007

微软高层透露:Vista 发布仪式用人体广告牌

       几天之后,软件巨头微软公司将在美国纽约市举行盛大仪式正式发布消费版的 Vista 操作系统和新版办公软件。微软高层周三对外披露,届时将邀请一些测试家庭进行一次精彩的“人体广告牌”表演。

微软高层透露:Vista 发布仪式用人体广告牌

      “人体广告牌”表演将从29日早上九点钟开始,位置是在纽约的 Terminal 大厦。媒体称,这将是一次宛如马戏团的刺激表演。

      微软公司负责视窗产品的副总裁迈克·希尔福特对媒体表示,这是一个广告牌,这是一次市场营销活动,但是这个广告牌是由人体垒成的。据悉,参加这一表演的人中,有80个家庭的成员是之前 Vista 操作系统的测试版用户。

      希尔福特表示,之所以选择纽约市发布新版操作系统,是因为纽约对于微软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很重要的”城市。微软计划邀请几百名测试版用户前来参加在时代广场举行的发布活动。此外,微软公司还将和其他几个电脑合作伙伴一起,在纽约豪华的 Cipriani 餐馆举办一次盛大的庆祝午餐会。

      去年十一月份,微软公司也是在纽约市发布了企业版的 Vista 操作系统和 Office 2007 软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