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7, 2007

盖茨获得连锁餐厅免费就餐 VIP 卡

      美国著名连锁西餐厅 Hooters 近日宣布,赠送微软创始人 Bill Gates 以及股神 Warren Buffett 超级 VIP 贵宾卡。

盖茨获得连锁餐厅免费就餐 VIP 卡

      持有这张 VIP 卡,盖茨和巴菲特都可以在全球400多家 Hooters 西餐厅免费就餐(酒水除外)。

      Hooters 表示,此举旨在向全球慈善事业最热心的两位捐助者表示敬意。

      不过盖茨最近肯定没什么时间去享用,因为他正忙着发布 Vista。我们现在能够从联邦软件买到正版的 Vista 系统,也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得到盗版的系统。

盗版 Vista 中关村上市

      说说盗版 Vista 吧。你可以从网上下载刻盘,或者购买比正版发布还要早的盗版碟。哪里有?中关村里这种盗版盘已经上市了。盗版的 Vista 光盘采用单片 DVD 作为载体,包装上写着“Vista 简体中文专业版”等字样,被贩售者和一堆盗版游戏和软件光盘堆在一起。据贩售者介绍,这张盗版盘和以前的盗版 Vista 系统不同,“没有时间限制”,属于“完美破解版”。我们估计这个属于 KMS 激活。另外,我们在淘宝网上也看到了有人兜售这类的光盘竟然要45块,估计不是我们在中关村看到的那种简装版本。45块钱,至少买个漂亮点的盒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