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2, 2007

网站提前开卖廉价 Vista OEM 版

网站提前开卖廉价 Vista OEM 版      尽管 Windows Vista 的正式上市时间是本月30号,但这还是阻止不了有人心急的把它提前拿出来。网上商店 mwave.com 已经列出了三种版本 Vista,并宣称现货可以立即购买。

      mwave.com 的三款 Vista 分别是 Vista 32-bit Home Basic OEM 售价89.90美元,Vista 32-bit Home Basic OEM 3份套装售价268.90美元以及 Vista 32-bit Business OEM 139.90美元。至于我们最关注的 Vista Home Premium 或 Vista Ultimate 还没有开始销售的消息。

      从价格上来看,mwave 列出的 OEM 版明显低于微软给出的官方售价 Vista Home Basic $199和 Vista Business $299。但网站规定必须同时购买其他硬件产品。不知微软会对此作何感想。

      产品页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