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4, 2007

微软 Live OneCare 月底走向国际

      1月30日是 Windows Vista Office 2007 开始零售的日子,也将是 Windows Live OneCare 走向国际市场的时候。届时,全球16个国家将迎来微软的新版安全软件。

      Windows Live OneCare 于2006年5月底正式发布,集病毒防御、间谍软件防护、防火墙、备份工具、PC 优化工具等等于一身,是微软杀入消费级安全市场的标志,但在此之前,一直只有美国用户能够使用它。

OneCare,微软

      到本月底,Windows Live OneCare 将升级到1.5版,完美支持 Windows Vista,并提供更丰富的备份选择以及一体化的病毒和间谍软件扫描,而最重要的是,它将推向澳大利亚、日本、墨西哥、新加坡等国际市场,但是否有中文版还不清楚。

      Live OneCare 在美国的价格是每年49.95美元,可用于三台 PC。微软称,国际版价格与此类似,1月23日到2月12日期间注册的用户还可以享受最多60%的优惠。此外,零售商往往还会提供大幅的折扣优惠,比如在 Amazon.com 上最低19.99美元就可以得到 Live OneCare。

      这里附送一个 Windows Live OneCare 1.5 正式版的安装文件下载地址[英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