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2, 2007

Vista 将为纽约州创造1万6就业机会

      IDC 和微软联合进行的研究调查报告指出,微软月底将要零售上市的新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将为纽约州新创造1万6千个就业机会。

Vista 将为纽约州创造1万6就业机会

      根据这份研究调查报告,纽约州 IT 业界将在微软 Vista 上市首年就看到收益。除了 Vista 将带来1万6千个就业机会之外,纽约州相关 IT 行业的收入也会因为 Vista 进行零售市场而提升。届时纽约州超过17%的 IT 工作都和 Windows Vista 相关。

      微软在去年11月30日向 VOL 大客户出 Windows Vista 和 Office 2007 办公软件,微软将在本月30日向零售市场提供 Windows Vista 消费版和 Office 2007 零售版。

      微软表示,Windows Vista 将为微软在纽约州创造收入,但是也将为纽约州当地创造更大的 Vista 相关销售和维护的经济利润。PC 厂商、软件公司、服务和分销商、技术支持公司都将因此获利,总产值将达70亿美元。

      那么中国呢,Vista 系统的上市是否会在中国的 IT 届创造出足够的相关机会?我熟悉 Vista,又没有哪个企业聘请我?^_^

没有评论: